马自达昂克赛拉20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马自达昂克赛拉2019款内饰还可以,配置也不错:

1、第三代马自达昂克赛拉外观延续了概念车“魁”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线条看上去更加流畅,塑造出浓浓的年轻丶运动感,这样的设计风格要比本田思域更具年轻化,更具视觉效果;

2、“天蝎”眼的大灯组配合点阵式黑色进气中网设计大大提升该车的前脸视觉效果,贯穿式的下包围设计不仅运动还拉伸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3、尾部造型要比现款看上去更彰显运动气息,双边供出的排气设计再次彰显该车就是主打年轻化丶运动化的。这样的外观造型要比本田思域丶名爵6更加运动丶更具审美要求;

4、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一直处于一个“叫好不叫座”的状态,好:颜值好丶操控好丶动力油耗表现好,不叫座:后排空间丶噪音大,这些都是该车的优缺点,不过对于马自达昂克赛拉来讲只要能够接受后排空间或者只是单单两口子用它就足够。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与外形设计水平并驾齐驱的还有内饰部分,同样是发挥了马自达一贯的精干、年轻、简洁的风格,而这款全新马自达3略带颠覆性的全新内饰设计也能拿到不错的印象分了。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内饰同样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充分的整改,层次感更突出了,细节上更贴合潮流了,做工用料也是有一定进步的。新车内部中控台面板增加了层叠的覆盖效果,相比原本的展翼式布局更为的抢眼了,空调出风口改为了狭长的造型,有些新潮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马自达昂克赛拉内饰依旧延续了老款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年轻化丶时尚化的,只是在细节处有所提升。悬浮式中控屏区域则是采用了包裹性设计,比现款看上去更具立体感,多功能方向盘丶挡把造型依旧保持现款设计风格,用料上依旧采用了大量的软性皮质包裹以及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不仅能够提升触感还能够提升奢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