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系2019款价格在19.99万起:

1、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最低配的118i时尚型升级了17英寸轮圈、亮黑色内饰板,并可选装苹果CarPlay;118i M运动套装车型除外观变化外,还增加了后视镜组件;

2、并可选装增强型互联驾驶和苹果CarPlay;新的顶配车型120i M运动套装则进一步配备了舒适进入等功能;

3、此外,8.8英寸中控触屏和带有六边形天使眼的LED大灯也为全系标配项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在2019年2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高功率2.0T动力的125i车型取消),售价区间为19.99-26.99万元。此次新车上市外观内饰并无改变,动力方面也没有变化。同时,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装配了一套M运动套件(M Sport Package),普通版1系三厢的外观已足够运动,而M套件的加持将让视觉效果更激进。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现款宝马1系长宽高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作为4门5座三厢车,后备箱容积425L。可4:2:4比例放倒的座椅会大大延展车内空间,行李箱盖便捷开启功能,解放双手轻松开启尾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