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本田飞度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飞度试驾评测如下:

1、车身侧面线条使整个车身呈现出俯冲的姿态,比例协调,小车身大空间,空间表现力非常出色。超大面积的车窗和采用了倾角更大的A柱设计,让你操控着它驰骋赛道和穿梭在城市都拥有很棒的视野。全新飞度还将标配车顶行李架,而轮辋也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酷炫的造型更能激发桀骜不羁的内心;

2、全新飞度的内饰,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凹凸有致给客户带来绝佳的手感。中控的布局整齐清晰有层次,功能按键的布局合理,划分区域实用易操作。中央位置有一块搭载最新版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屏,上坡辅助、ESP等驾车辅助功能一个不少,科技感十足。整个内饰将玩乐进行到底,加入了很多潮流元素在里面,更符合年轻人的Style;

3、既然是“平民超跑”,绝佳的动力表现更是飞度看家本领,全新飞度预测将会搭载一套i-DCD混动系统和一台1.0T的三缸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套的传动系统是CVT无极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73牛米。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新一代飞度2019款有望在10月的东京车展首发,不过强大的竞争对手大众Polo换代车型将于6月上市,飞度是否感到鸭梨山大呢?还是赶紧上市的好。从飞度效果图和谍照,新款飞度似乎丑出了新高度,如今新款飞度实车图终于爆出,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丑,但也没有了飞度一贯的感觉。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飞度具有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实用的空间,优异的操控性表现!更重要的是它还拥有非常强劲的动力以及超高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这些都使得广汽本田飞度成为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销量最好口碑最佳的小型两厢轿车!但所谓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对于汽车而言也同样如此,何况广汽本田飞度只是一款7.38万元就可以买到的小型两厢轿车!所以广汽本田飞度整体的做工用料水平一般,配置略显简陋,整体的舒适性和静谧性表现更是无从谈起!而在目前国内排放标准升级为国6之后,国5排放标准的广汽本田飞度在很多地区,也面临着无法正常上牌的窘境。但正如题主所说的,如果您所在的山东地区国5排放标准的车型目前仍然可以正常上牌的话,广汽本田飞度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不过如果您只是作为过渡用车,国5排放的车型在将来二手车市场上将会进一步贬值!但飞度在二手车市场可是非常保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