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雷凌这车还是蛮好的,喜欢的话不妨去试驾一下:

1、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Corolla车系的第十二代车型,出自TNGA架构GA-C平台,同时采用了该车系北美版的造型;

2、前脸的样式相比旧款线条有所增加,两侧前翼子板隆起,大灯变成了倒钩样式,尾部整体样式小改;

3、一条黑色的横向镀铬贯穿两侧尾灯,下方的黑色包围件上翻包裹着尾部,一改过去仅有的家用形象;

4、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长度与宽度比现款略有提升,但高度降低,轴距同样保持不变。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换代雷凌共有两个动力版本,燃油版车型搭载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可在1500转的转速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可以模拟10速的S-CVT无极变速器。全新换代雷凌双擎车型则搭载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与之匹配了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换代雷凌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大灯,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在全系车型中有80%车型都搭载了丰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通过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状态。其动态雷达可控制巡航车速从40--180km/h扩大至30-180km/h,并且支持时速30公里以下自动跟随前车轨迹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