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蒙迪欧的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蒙迪欧2019的油耗为6.97.9L/100km:

1、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新蒙迪欧的Ecoboost发动机算是比较成熟的产品了,240的马力和7.9的综合工况油耗就是它的功劳;

2、新蒙迪欧,是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不仅搭载多项创新科技,并在至臻品质、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3、迪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其中鲶鱼嘴的进气格栅+双镀铬横条最为显眼,全系均配置LED大灯,这不仅仅是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光源同样是LED配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耗油为8-10个左右吧,新一代车型车身侧面与现款蒙迪欧致胜实际上比较接近,不过新款车型车门上下两根腰线更加轮廓分明,重心看上去更加低矮。最显著的差异就是后视镜的支架从车窗边角移到了车门板上,以减小A柱盲区。同时后视镜上的转向灯也升级为LED灯珠配置。除了大灯的不同之外,新车根据不同配置车型的镀铬饰条也会有所差异,两款1.5T车型仅有车窗下缘有镀铬饰条,而2.0T全系车型则整个窗框都采用镀铬饰条点缀。此外,2.0L GTDi240豪华运动型还带有扰流板和S徽标,而2.0L GTDi240至尊型和旗舰型则带有"TITANIUM"徽标,以突显高配身份。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6.9L/百公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7.6-8L/百公里。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定速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功能,1.5T的发动机是能够满足日常家庭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