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85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85:

1、长安CS85是一款轿跑SU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看起来十分运动。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2、从命名就能看出(长安CS85车型)定位在长安CS75与长安CS95之间,预计售价区间在12万-16万,下面咱们就先看看这款万众期待的长安CS85产品力如何;

3、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的家族设计语言产生了突破式的进化,更多了几分霸气和硬朗,新车对元素的使用更加夸张和大胆,充满科技感的大灯组、格栅和雾灯形成一个整体,视觉张力更强,拉伸效果更明显,充分彰显出新车不俗的运动性。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和阵列式雾灯棱角分明,造型犀利,充满未来感。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CS85是一款颜值和性价比都很高的轿跑SUV车型,性能出色,配置丰富,品质有保证,在同级车型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CS85拥有高颜值的造型、宽大的车身、舒适的底盘、强劲的动力、丰富的智能配置。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来说车是可以的,造型有点像宝马x6。至于这款车的销量我不怎么看好,两点,一点外观,二点价格!外观出了车头酷似x6,当然很漂亮。这款车的造型就像皮筋,要有人拉,才能有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