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飞度可以注册滴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应该是不可以的,总体的挡次还是相对来说有一些偏低了的,滴滴快车加盟条件主要如下:

1、加盟司机拥有自己的汽车,汽车为本地牌照。并且,汽车需要裸价在7万以上,车龄小于8年;

2、加盟司机拥有C1及以上驾照,驾龄3年以上,并且年龄在22岁以上、60岁以下,加盟时,司机需要驾驶符合驾驶人的准驾车型;

3、加盟司机必须同时持有身份证、行驶证以及驾驶证,本人没有不良记录,无犯罪历史,身体健康,能够恪尽职守,有较强的责任感;

4、加盟司机能够认同滴滴快车的品牌理念和管理模式,能够遵守滴滴快车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自觉维护滴滴快车的品牌形象。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滴滴打车对于平台上的注册者进行了严格的规定,为保证服务质量和乘客的乘车安全,滴滴全面提高了司机的准入门槛。对于驾龄不足三年的司机不予注册,也就是驾驶证初次领取日期要超过三年将无法在滴滴平台上完成注册。同时,对于平台上目前已经注册但是驾龄低于三年以下的,经过调查核实以后,进行封号处理。所以,在驾龄不够3年的情况下不能注册滴滴。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龄不够3年的情况下不能注册滴滴。注册滴滴打车司机的条件:

1、年龄在22周岁到55周岁之间,不限男女,身体健康,有驾驶证;

2、有一部可以随时随地为自己使用的四门汽车,裸车价格在8万元以上,车龄在6年以内,行驶证上的姓名和驾驶证上的姓名可以不同;

3、有一部安卓手机,最好支持3G或者4G;

4、驾龄3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