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2019款两厢车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驰2019款两厢车参数配置:

1、新威驰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将配有纯黑的内饰及双色内饰可供选择。在配置方面也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外接音源接口以及一键启动系统。中控台上能清晰的看到面板纹理以及边缘缝合线;

2、由于加长了轴距,使威驰的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让人满意,整体内饰有科技感, DVD 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是威驰的一大亮点。威驰的数字仪表覆盖了一层光学镜片,在看仪表的时候实际上是几米以外的虚象;

3、威驰的发动机配备的是国产的 16 气门5A-F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国内的常用的 8A 发动机几乎完全一样,只是增加了活塞的行程,排量由1.3 升增加到 1.5 升,相应的最大功率也增加到了68kw 。11.4 秒的百公里加速对于一辆1.5升的自动挡的车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0级家轿的典范之一。威驰无论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或者底盘构造,几乎可以说是简单到无法再简单的存在了。虽然可能看起来会感觉有点过时,但真的非常实用,而且因为结构的简单,所以故障率方面其实也会占尽优势。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威驰外观设计变化大,整体外形有棱有角,梯形下隔栅、大面积镀铬亮条,打造出丰田Keen Look脸谱,尾部灯组特别立体。内饰比之前款式要更为流行,三幅D型方向盘的设计更为人性化,配置还是讲究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