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1.6l多久更换一次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31.6l一般情况下是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的:

1、矿物质机油,矿物质机油就是从矿物中提取的机油,比较粘稠,价格比较低,能够提供一般的保护作用,也可以说是最基础的机油;

2、合成机油,合成机油就是人工通过化学方式配合而成的机油。全合成机油性能上是最好的,若车辆是带T的发动机,使用全合成机油,顺滑性和清洁度很好,更换周期也比较长,可以达到1年或1万公里;

3、半合成机油。半合成机油,也就是合成机油和矿物质机油混合而成,性能表现处于两者之间,价格以及更换周期也居中,对于普通的自吸式发动机,可以使用半合成机油。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看要车辆使用的机油类型。 一般机油分3个种类,全合成,半合成,矿物质机油。 一般全合成机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换一次。 一般半合成机油是7500公里或7-8个月更换一次。 一般矿物质机油是5000公里或6个月更换一次。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合成机油通常都能够运行到1万公里约1年更换。 如果对车子比较爱惜,可以适当提前更换。 若有特殊情况,可以适当延长更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