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柯珞克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柯珞克配置:

1、柯珞克的功能配置堪称同级别标杆,全系标配了TPMS轮胎气压监测、智能疲劳驾驶提醒、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等8大实在装备,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例如,ESP系统集成的功能达22项,包含MKB多次碰撞预防、低速防抱死制动以及ROP防侧翻控制等配置,确保车辆操控稳定性;

2、柯珞克还提供了10大智能科技配置,Auto Hold自动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以及全玻璃屏导航娱乐系统等功能的加入增强了日常用车的便利程度。其中,ACC系统可以实现高难度的低速跟车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则能够通过主动制动尽量避免追尾前车,尤为智能;

3、柯珞克车内采用全数字仪表板,这也是斯柯达车型仪表板首次采用全数字化技术。新车共提供Columbus和Amundsen两套多媒体系统,带有Wi-Fi无线热点 和市场上全部主流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名为SKODA Connect的手机App接入车机,实现远程定位、远程车辆控制。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柯珞克搭载了EA211系列TSI230和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TSI280车型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 rpm。柯珞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5.8L。与此同时,柯珞克还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4种模式可供选择,能够帮助用户应对不同的路况。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柯珞克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TSI230和TSI280两种动力选择,均搭配7 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7],且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兼具充沛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