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x5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x5值得买,配置:

1、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横幅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扬的前大灯组,灯组内部的细节设计也非常犀利。众泰T300给人极为强烈的酷炫感觉。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给人开心的喜感。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可见,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2、汽车在外观设计上,六边形中网和悬浮式车顶造型,车身线条方面汉腾X5更加流畅自然,细节方面,汉腾X5也更胜一筹,汉腾X5在“简洁、精致、时尚”造型设计理念的指导下,由国际化的设计团队进行造型设计及细节把握,整体更具年轻活力及时尚魅力。众泰T300虽然整体设计较为成熟,但仍摆脱不了模仿的影子;

3、X5内饰采用“三零”工程学座舱,拉丝工艺的挡杆控制区,配合上简洁大气的精制内饰工艺,T型中控台,左右对称,舒展大气。偏向主驾设计,便于操控,提升便利,金属拉丝饰条直穿前舱。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不值的买主要看自己的喜欢程度的,X5为2600mm而众泰T300略大一下为2610mm,但是众泰X5的后排空间却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大达935纯平,打败空间的不是轴距!另外,众泰T300相较于汉腾X5中间位置没有配备中央扶手以及头枕,稍显遗憾。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整体上采用大胆的黑色和棕色混搭,虽然给人一种时尚感,但也让人眼花缭乱,中控屏幕配置了蓝牙、语音、GPS导航等年轻人非常喜爱的功能,整体上也较为方便舒适,个人觉得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