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创酷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创酷2019年6月5日上市的,配置:

1、新一代创酷发布会上,雪佛兰品牌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iG倾力助阵,五位iG战队现役成员身着印有雪佛兰标志的全新队服出场,共同见证战队专属的智趣无畏战车新一代创酷的闪耀上市;

2、iG战队在电竞领域中不忘初心、勇敢拼搏、追寻梦想的精神,与雪佛兰“梦-创未来”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

3、此次,雪佛兰品牌与iG战队强强联手,将激励新生代年轻群体赋能青春梦想,解锁精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是黑色的,比较显高级,创酷作为雪佛兰旗下的紧凑型SUV,从整体来说还算是挺值得购买的,毕竟创酷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在动力配置方面都有着很明显的美式风味,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6月份。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19年6月中旬上市的,雪佛兰创酷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4T发动机,满足居家旅行。雪佛兰创酷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