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明锐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明锐碰撞测试还是蛮好的,五颗星:

1、明锐的安全性能好是出了名的。车身所采用的高强度、超高强度与特高强度钢板的比例超过了62%,再加上激光焊接、热成型等领先技术的应用,使车身更结实,更有效的应对碰撞;

2、在溃缩安全设计上,踏板溃缩设计和转向柱溃缩设计,可以在发生碰撞时为驾驶员的双腿和胸部提供有效保护;

3、明锐每扇车门内都安装了双帽式截面的高强度防撞杆,后排座椅椅背内部配备防撞钢板,均能分散并吸收撞击冲击力。全方位6安全气囊具有容积大、反应速度快的特点,可以很好的减少冲击;

4、另外,明锐还配备了第三代WOKS安全头枕、燃爆预紧式安全带等。 在安全性能方面,斯柯达的明锐车型可以说是考虑很全面,各方面安全系统都比较到位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的车身结构设计上充分利用吸能原理,在车体内设置了较充裕的缓冲区以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能量。明锐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M-ABS由ABS、EBD、MSR、MASR等共同组成,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措施。一旦遭遇事故,明锐的四个安全气囊会自动打开,门会自动开锁,警示灯会自动照亮方便乘客逃生,这在国内所有同等水平的类似车型中尚属首例。其采用前排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和后排3根3点式安全带,配备双安全气囊及侧面安全气囊,应用驾驶员安全头枕、可溃缩式转向柱、刹车踏板以及“紧急制动灯警示”等众多被动安全设备。而且明锐通过采用整体冲压成形及热成型工艺,加强了车身的整体性,使车身刚度得到加强,在碰撞时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颗星,19款1.5新明锐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做工还有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动力性差一些 品牌知名度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