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际车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锐际车身尺寸是4585/1882/1688mm:

1、福特锐际定位紧凑型SUV,是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首款车型,上市后将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

2、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全新嘉年华、全新福克斯等福特最新一代产品相似的设计风格,包括对称的中控台造型、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倒梯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3、配置方面,福特锐际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HUD抬头显示、Bang&Olufson品牌音响、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道路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等多项配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锐际新车看起来,外观有着看着一辆福克斯的视觉效果,大尺寸的网状中网设计,两车大灯造型点缀,营造相当不错的气息。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585/1882/1688mm,轴距2710mm。在尺寸方面,相对大众探岳而言,虽然长度以及轴距稍微有差,但是宽度和高度都是占优。侧面的腰线是几乎延伸整个车身,力量感还是有的,但是整体数据仍落后于探岳和CR-V。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福特锐际目前已申报的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尺寸是4585/1882/168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