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安l拓界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的途安拓界版是多功能车型,这款车非常的不错:

1、这次拓界版提供了一高一低两款配置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差别,主要是在配置上有些许差别。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比之前的途安L普通版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离地间隙也从120mm增大到143mm;

2、外观进行了一些升级,增加了一圈黑色的包围,中网也变得更加立体,与大众的新车型保持一致,而车身侧面还增加了CROSS TOURAN L的字样;

3、配置上与之前的途安L区别也不是很大,主要还是增加了一些配置,多媒体系统方面,新款途安L为风尚版以外的车型都配备了8英寸MIB二代导航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互联。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拓界版车型的推出主要取代了老款自动舒雅版及自动豪华版车型,因此对于打算买途安L高配的消费者只有拓界版的造型可供选择,动力方面,途安L拓界版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配备前麦弗逊+四连杆独立悬架。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大众途安L拓界版车子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的保值性,做工方面比较好,缺点是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还有就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作为一款紧凑级MPV车型,途安L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对手并不多,不过像别克GL6、雪佛兰沃兰多(即将上市)等车型已经陆续推出,途安L推出拓界版车型也是为了增加其产品多样性、丰富消费者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