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远景s1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远景s1售价6.99--10.59万元之间:

1、从吉利远景suv改款消息中可以看到这辆车外观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采用了水滴涟漪式的进气格栅,整体样式更为精致,而且在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大幅度的改动,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2、吉利远景suv改款之后内饰也非常重要,这辆车内饰和配置都进行了升级,从谍照中可以看到这辆车这辆车的中控台发生了变化,造型更加的简洁,中间嵌入式的液晶屏改为了全新的悬浮式结构,搭配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内饰非常大气;

3、吉利远景suv改款之后动力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点,毕竟动力强驾驶感觉才更好,这辆车搭载了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41匹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在这个价位还是非常不错的,极具性价比。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s1采用了吉利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挂了新的品牌LOGO。远景X6新车前脸使用了涟漪状中网与简洁明快的外观设计相搭配,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这款车大概需要8.6万元。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来说大概在8到10万不等,在动力方面,远景X6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作为动力, 其中1.3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部分,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1.8L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