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2019畅行版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威驰报价大概是10万左右:

1、动力方面,丰田威驰2019新款将继续搭载上一代的动力系统,也就是1.3L和1.5L DVVT-i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2、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威驰2019新款还提供了运动模式和ECO模式,这在上一代当中是看不到的;

3、 这次威驰的换代,最大的改变就是外观。丰田威驰2019新款采用了更加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意在告诉消费者穿帆布鞋也能打篮球,开买菜车也能时尚运动。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威驰2019款国六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6.99-11.29万元,这样的价格与上一代威驰持平,但是丰田威驰2019新款有更加好看的外观,配置也增加了,给作任何人都会倍感心动。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步价7万,2019威驰是国六的。 因为国六车型还没有完全普及,但是国家是有规定为了环保标准,建议有钱还是上国六。 加严污染物排放限值增加粒子数量排放限值变污染物排放测试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