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雪挡能防冻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雪挡肯定是能防冻的:

1、下雪的时候,在收车后可将挡风玻璃擦拭干净,然后在挡风玻璃上盖上一层报纸,这样再出车时将报纸撕去即可,不用再担心挡风玻璃结冰了;

2、保持车内车外温度一致,在一天用完车后,不要立即锁上车就走,而是将车门打开通风;

3、等车内的温度降至与车外的温度差不多时(大概也就是一两分钟时间),然后打开雨刷将挡风玻璃上的雪水再刷一下,这时候关上车门,锁好车就行。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冻的,如果在扫除挡风玻璃上的积雪后,发现雪下还有一层薄冰覆盖,那么,可以先启动发动机,打开车中的暖风,提高车内温度,让车窗上的薄冰慢慢融化,同时,可以用汽车玻璃专用冰雪铲,自冰缝间慢慢铲除冰块。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能防冻的啦,当然有用, 秋冬天下雪,霜冻,你有了雪挡早上起来起码少花几分钟时间清除吧。 不过选材要注意。别磨坏了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