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2019款国六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2019款的平均油耗11.6L/100公里:

1、以饱满流畅的线条演绎别克全新的设计语言,突显新君威富新君威有张力的运动美感;运用前沿空气动力学原理,营造0.27超低风阻系数,全面提升行车效能和宁静舒适度,为驾驭更添凌厉快感;

2、流畅现代的内饰设计展现舒适优雅与科技动感的灵动空间;环抱式设计为驾乘者营造贴心安全的氛围,为享受极致驾驭快感备添自信;

3、先进的全数字化4路CANBUS电气总线科技,实现了超高速双向信号传递及大容量数据传输能力,提供更为迅捷的数据交换及诊断能力;

4、采用了多 达17个ECU(电子控制模块)对全车的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和控制。 采用全新一代全球平台架构的底盘,欧式运动化底盘调校,高速行驶稳定扎实、操控精准随心、乘坐舒适宁静,实现前所未有的驾乘品质。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家给出的数据是综合6.3L/100km的油耗,实际的话个人认为这么也得在7.5左右。别克君威的用户崇尚智慧,远见卓识,胸怀宽广而富有品位。他们以成稳内敛的方式面对成功和挑战,创新驱动,不断思进。别克君威能表达。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君威搭载1.5T+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9.5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3L/100km。2019款君威搭载2.0T+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7.2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7.4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