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锐宝xl三缸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三缸参数:

1、新款迈锐宝XL 535T车型问世,从而取代老款的1.5T车型成为雪佛兰品牌在B级车市场中的入门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与中期改款的迈锐宝XL保持一致,并且同时推出了普通版和Redline尚·红版两种风格的外观;

2、迈锐宝XL 535T车型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其全新的动力总成。发动机采用的是通用集团旗下全新的第八代Ecotec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仅为1341mL。在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的共同加持下,能释放出121kW的最大功率,在1500-4000rpm的转速区间可以输出240Nm的峰值扭矩。相比老款的1.5T发动机输出的125kW/252Nm,新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没有明显下滑,并且峰值扭矩的转速区间起点更低,覆盖范围更加宽泛;

3、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通用全球首款CVT变速箱,并且是国内唯一一款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CVT变速箱,其在传动效率和承受最大扭矩的能力更为优秀。值得一提的是,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这套动力系统将搭载在尺寸更大的新款别克君越上,而君越基本上是一款准C级车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雪佛兰迈锐宝XL并非第一款采用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在此之前大众集团旗下的帕萨特、迈腾、速派甚至奥迪A4L都使用了1.4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10kW/250Nm。最近销量火爆的广汽本田雅阁以及孪生兄弟东风本田Inspire的燃油版车型,全系都采用1.5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输出143kW/260Nm。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缸数和排量的缩减更多是2.5L、2.0L等排量较大的发动机的“瘦身”,而1.3T三缸发动机已经基本接近B级车排量的底线。首先是发动机气缸数,考虑到B级车型的消费群体和用车场景,他们对于车辆的价值感和舒适性有较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