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时尚款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时尚款售价是24.85万,具体多少钱能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各地优惠不同:

1、全新奥迪A4L的外观设计,无不体现出其强势的运动基因。锐利硬朗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浑然一体的、富有层次感的外观造型;

2、经过洗练刻画的侧身腰线与顶线,则让全新奥迪A4L释放出凌厉动感的磅礴气势。在这个级别,可以说是抓住了很多消费者的心理!把商务气质和运动的范儿,做了很好的平衡;

3、奥迪A4L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驱动力传递到四个车轮,使其每个车轮都能获得十足的动力;

4、同时,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还能有效减少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带来的影响,使车辆表现出优异的稳定性和灵活性。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40时尚车型按照该车子的33.58万的新车指导价计算,不考虑优惠的话,该车子全款落地的大体需要接近38万左右,不过该车子各个地方都有不小幅度的优惠。奥迪A4L是奥迪公司2008年11月16日正式发布的一款车型,全新奥迪A4L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在正面和后面该车与奥迪A5十分相似。参考价格27.28--57.81万。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奥迪A4L 35 TFSI 进取型 国VI指导价28.68万,参考价在23万左右,加上购置税和保险等费用落地至少得26万,高配车型更贵一些,每个地方的优惠也略有不同,可咨询当地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