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油耗实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ats-l油耗实测在8个左右,不算高:

1、凯迪拉克ats-l作为一款走高端的品牌豪车厂商的一员,相信很多车主都有一定的了解;

2、很多的车主在购车前都会对车进行一定程度的了解,并且大部分车主都比较关心的是油耗问题;

3、说到凯迪拉克,首先我们得了解一个大概的情况,从侧面才能得知印证其油耗到底是否高,是否其值得购买;

4、其实凯迪拉克ats-l最令人满意的地方就在于其独特的并且标志性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动力给人的优良的驾驶体验,通俗来讲就是动力强,下脚就能感受到动力的推背感,在城市里270匹的马力超车什么的也算是完全没问题的了。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 ATS-L 2014款的综合油耗11-12个左右。凯迪拉克atsl的油耗一般,不值得购买。凯迪拉克atsl这款车的变速箱存在一定的问题,在驾驶的过程中如果猛地加速或者突然降速换挡,车子就会有种卡顿的感觉,变速箱反应比较慢,在驾驶的时候就会一卡一卡的。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凯迪拉克ATS-L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参考数据为百公里平均油耗7.8升,但实际油耗会受到驾驶环境以及个人的驾驶习惯影响而有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