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400胎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x400胎压复位的方法:

1、需要将点火开关转至“RUN”位置,然后按下并保持“RESET(复位)”按钮大约5秒钟;

2、(红色的复位按钮位于仪表板右侧保险盒内,标有“RESET”。)轮胎气压监测灯会点亮闪烁三次,然后熄灭;

3、在每次修理更换轮胎时,调整气压或灯亮起后及时复位,但是千万不要在轮胎有问题的时候复位。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点火开关旋至二挡,仪表呈以下界面(总里程/分里程界面);2、按方向盘左侧“OK”按钮-----再按右键至“保养”界面;3、按方向盘向下方向键按钮至“轮胎压力”界面(下划线);4、仪表提示“低压续跑指示器 启用”,按方向盘“OK”键确认;5、仪表提示“轮胎压力是否正常”,方向盘下键选择“是”并按“OK”确认;6、完成胎压复位操作,熄火重新启动后,胎压复位成功。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①打开点火开关;②按住驾驶员信息中心最右侧的Gage键,直到组合仪表上的屏幕显示胎压监测系统;③按下带箭头的设置/重置键,直至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已复位;④复位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