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安l七座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途安l七座内饰不错的,参数:

1、空间方面,途安L的第一排空间完全没问题,第二排空间很大,第三排空间小,坐人觉得很拥挤。不过座椅放平以后后备箱容积就增大不少,能放很多东西;

2、外观方面,很多人认为途安的外观设计像面包车,不过2018款新款途观线条感十足,个人认为还是可以接受的;

3、内饰方面,途安L的内饰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惊艳之处,不过很耐看。采用的8英寸中控大屏看上去很有挡次感。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L拓界版车子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的保值性,做工方面比较好,缺点是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还有就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高配车型像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内饰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内饰还是不错的,比较最低配的车型,多前后头部气囊、前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在安全行驶上更加有保障。虽然材质上没有特别高挡,但是可开启全景天窗确实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其他配置可有可无,因此推荐这款自动舒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