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混动版电池问题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混动版电池寿命是8年10万公里的:

1、外观方面,大众途观L PHEV延续了现款途观L的外型设计,其中也有TiguanGTE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用来强调它的新能源身份;

2、前脸相比燃油版车型更加时尚,途观L PHEV采用了三幅条样式的中网格栅,并嵌有代表插电混动的“PHEV”标识,下格栅采用钢琴烤漆涂装,整体造型非常精致;

3、途观L PHEV没有将充电插口放在车身侧后方,而是安装在中网格栅右侧。大灯造型和普通版保持一致;

4、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配置方面带有随动转向和自动大灯功能。雾灯区域变成了C字型的日行灯,搭配三条镀铬装饰,让车头显的更有气势。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国内补贴后统一售价,分别是28.98万元和29.98万元,这售价无疑是具有不错竞争力的,目前来看,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所采用的是高冷量三元锂电池和高效率的一体电动机这些更为先进的系统,并通过智能电控管理系统结合起来,利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功率有效输出。并配合双离合变速器让燃油经济性得到保障的同时提供强劲动力。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呀,途观L PHEV采用型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330Nm;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代号为DQ400e的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2km。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