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90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900目前还没上市,所以价格无法估计:

1、众泰T900在外观上非常的大气,该车前脸使用了横向点阵式的银色格栅,而且格栅非常的粗壮;

2、使得在视觉上给人很大的冲击力,配合前车两侧的大灯,线条分明,层次感极强,而下方使用连贯的雾灯设计,在线条的衬托下显得该车肌肉感十足,非常的霸气;

3、众泰T900在车身上一条斜型的腰线下,进行清晰的分割,使得看上去有着不同的两种风格,而且使用了运动感强烈的汽车轮胎,有着非常不错的运动感;

4、在车尾微微眯这的汽车尾灯看上去非常漂亮有着不错的吸引力,在后备箱上侧使用英文作为车尾的车标,非常的时尚。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没上市,众泰T900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的亮眼,竟然使用了奔驰S级类似的双显示屏,在科技感方面表现出了炫酷的一面,而且在细节方面很多地方都借鉴的路虎揽胜的内饰处理方式,使得看上去显得非常的豪华。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要等它上市后才知晓。众泰T900在动力上安装了2.0T的发动机,而且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其在动力方面的表示也是非常的优秀,满足日常行驶是足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