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思域是第几代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思域是第十代,已经上市了:

1、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系统,新思域都有非常大的变化,比较突出的就是造型和动力系统两个方面;

2、手动挡车型,选择乞丐版就完全足够了,高配的两款车型更是搭配了LED大灯,虽然新车目前没有什么优惠,但性价比依旧很高;

3、新思域已经有接近中级车的轴距,加上本田MM设计理念,内部空间宽敞,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油耗很低;

4、造型上新思域一改上一代思域非常居家的造型变得运动感十足,当然被本田玩坏的镀铬前脸也是必不可缺的;动力上则是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8L自吸。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2019年11月18号第十代思域,在广州车展会正式发布上市,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时尚座驾,第十代CIVIC(思域)的造型充分迎合了当下的潮流动感元素和时尚阳光色彩。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思域就是2019款的,思域自上市以来就以外观赢得了广大爱车人士的关注,思域外观英俊大气,设计上比较运动时尚,流动的线条,显得非常年轻有活力。思域动力非常强劲,提速非常快,在几秒之内就可达到100时速,可谓是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在相同价位车里,这款可以算是动力的代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