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劳恩斯酷派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酷派二手车优点是车子回头率高,相对有个性,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少,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1、劳恩斯-酷派在外观上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从车身尺寸上就完全能说明这是一款全新酷派!轴距达到2,820mm(比上代酷派长了290mm),车身具体参数为4,630×1,865×1,385mm(长x宽x高)。从前轮眉开始向上扬起的两条腰线一直延伸到尾灯处,使其拥有相当强的动感的视觉效果;

2、劳恩斯-酷派低矮宽大的车头看上去有运动气势,窄小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不那么引人注意,有点扭曲线条的前保险杠倒是很耐看;

3、与前窗相呼应的后车窗有点“柔美”的感觉,车窗下檐线条没有与腰线平行延伸,而是有一下弯的曲线。这样的线条从好看角度解释,有压低尾部视觉重心的效果;从不好看的角度去说,不像是一辆跑车应该有的线条。看来后窗的好看与否,这个真要见仁见智;

4、劳恩斯-酷派尾部不能说是性感,说线条硬朗有力道更加合适。敦实的尾部亮点有三处,一是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组;二是粗壮的双排气管;最后是让人一眼就喜欢的棱角分明的尾翼。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酷派二手,个人建议还是慎重考虑,虽然该车子回头率比较高,不过该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都不是很有优势,所以买的话要想清楚哦。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9款的劳恩斯酷派二手车 一般来说该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话,短时间过度过度还是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