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2019款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英朗:

1、在外观设计上面:新英朗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立体动感的雕塑型面与科技感的LED大灯设计,全新展翼型LED尾灯造型犀利流畅;

2、全新16吋深色涂装配合精车亮面工艺的双五辐双色铝合金轮毂,视觉层次立体。新增运动型后盖扰流板,视觉比例更显修长;

3、在空间内饰方面:新英朗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利用率,带来更加舒适可用的驾乘装载空间;

4、采用全真皮座椅,增加时尚棕内饰配色,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略向驾驶者倾斜的非对称中控设计,诠释以驾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英朗首次引入全新1.3T/1.0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92kW,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 170Nm。相比上代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响应时间提升1.2秒。搭配6AT等支持智能启停技术的新一代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分别低至5.8L/5.1L。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英朗1.0t这款车子性价比还有外形设计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使用三缸发动机设计无法避免共振,和2019款现代领动1.4t比较后者发动机稳定性还有动力性好一些,不过领动自动挡车型使用的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