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汉兰达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丰田汉兰达质量不错的,参数:

1、新一代汉兰达在底盘和动力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改进,但是在设计上却有了革命式的变化;

2、汉兰达是圆形为设计基本元素的大型SUV,而新的汉兰达就要硬朗很多,新设计的轮眉和腰线让车辆更有肌肉感,高高的发动机舱盖很有坦途的味道;

3、全新一代汉兰达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新的汉兰达很好地体现了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

4、硕大的梯形进气口配合相对细长的“小眼睛”形成了很好的外观张力,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宽大。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达内饰整体设计素雅大方,中控按键较多,但布局合理,操作方便;做工精细,接缝比较均匀;内饰色调搭配高贵典雅;配置丰富;整体来说内饰的实用性较强。汉兰达车身高大,车内空间宽敞充裕,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一般的质量都是很好的,新一代汉兰达在底盘和动力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改进,但是在设计上却有了革命式的变化,汉兰达是圆形为设计基本元素的大型SUV,而新的汉兰达就要硬朗很多,新设计的轮眉和腰线让车辆更有肌肉感,高高的发动机舱盖很有坦途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