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索者2020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探索者2020款需要接近30万左右才能买到一辆:

1、这款车提供无线充电板,允许客户为兼容的移动设备充电,最多四个USB端口,包括新的C型插座,为下一代移动设备充电。最多可提供三个12伏插座和一个110伏插座;

2、对于音乐爱好者,Explorer提供980瓦,14扬声器的B&O高级音响系统。 SiriusXM卫星收音机是标准配置,配备全新的触摸屏图形和功能 - 包括当天体育比分的显示。 HD Radio是Limited和Platinum型号的标准配置;

3、触摸屏与可用的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组共享信息,该仪表组显示重要的车辆信息,如速度表和电量监测计。它使用3D动画图形来根据使用可用的地形管理系统选择七种驱动模式中的哪一种来更改信息。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28万左右,福特的Explorer配方一直依赖于三个主要因素 - 能力,舒适性和设计。新的后轮驱动架构可实现从保险杠到保险杠的改进,包括更加运动的外观,更高的性能以及Explorer中的最佳乘客住宿。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需要30万才能买下,由于这款福特探索者是全新的,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即将推出的车型,事实上,它是目前销售的最独特的蓝色椭圆型汽车之一,因为它看起来不像该系列的其他汽车。它有一个大胆的脸,它的侧面轮廓是由似乎超大的轮拱和车轮主导,屋顶向后方倾斜,像揽胜Evoque一样,增加了一点运动感。背部是其设计中最保守的部分,但它实际上完成得非常好,它肯定会比前筋膜少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