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自由光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菲克自由光质量不错值得购买,参数:

1、自由光的车身尺寸为4649mm/1859mm/1686mm,轴距2705mm。从车身尺寸来看,在紧凑型SUV和中型SUV之间。而自由光的2.0L排量的入门车型指导价为20.98万,目前市场终端优惠极大15万即可到手,从售价和车型级别上来看,国产JEEP 自由光的竞争力非常强;

2、从配置方面看,国产JEEP 自由光 2.0L 标准配置车型就已经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和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豪华配置。横向对比几款指导价在21万级别的竞争车型,JEEP 自由光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3、国产 JEEP 自由光的底盘调教非常舒适,全系标配的FSD主动减震技术表现非常出色,可以实时监测路况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在路况较差是依旧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性和车内乘客的舒适性。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这个品牌对于年轻人来说已经是一种号召力,国产化后的自由侠意味着性价比更高了,同样是个性的外观,融入了Jeep的家族特色,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体,针对的正式年轻人这个群体。内饰方面则是越来越豪华越来越年轻,人机工程也处理得相当到位,这款车的质量很好的,值得购买。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可以说不错的,个人推荐购买,该车在配置方面自由光智能包很丰富,全景天窗、行李架,带清洗功能的双氙气前大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Nappa豪华真皮座椅、主副驾驶位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双区空调、PM2.5空气净化、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