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昂克赛拉自动舒适型没有导航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昂克赛拉自动舒适型有导航的,参数:

1、新逍客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粗犷的“U”型镀铬装饰条显得非常夸张,辨识度提升不少。多边形前大灯组样式年轻时尚,配合车身结实的肌肉线条很有活力。新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2、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逍客的整体设计。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瘦身”,造型更加动感运动化。中控屏幕外侧新增了银色的饰板,一直延伸到右侧的空调出风口附近,内部座椅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风格;

3、动力方面,新逍客搭载了1.2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9马力,峰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自带导航的,昂克赛拉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基本把消费者对整个昂克赛拉车系的期待做到了极致。外观的改进在保持风格的前提下,把年轻消费者张扬的个性点燃得淋漓尽致。在配置方面,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的加入、。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克赛拉新车外观上高度保持了此前发布的魁(Kai)概念车的外形设计,整体造型动感十足。细节方面,从正面来看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富有运动感的线条和曲面勾勒出了颇具运动气息的前脸,导航这款车也是配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