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途胜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四代途胜上市时间是5月21号:

1、作为北京现代首次跻身大型SUV细分市场的旗舰之作,第四代胜达不仅在空间塑造上深谙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动力系统的选择更是兼容了消费者对于经济性和操控乐趣的双重诉求;

2、此次试驾的路线包含了盘山路、高速公路与城市道路,在多样化的路况下,第四代胜达拥有的多重驾驶模式将驾控发挥到极致,除了经济适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和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外;

3、新增的SMART模式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驾驶者可针对不同路况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以获得最佳驾驶状态与操控体验。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月21日,“挚爱·智达”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成都区域试驾会热情启幕。第四代胜达推出“挚爱家庭 优享计划”:即自上市之日起至6月30日,不仅有“放心·贷”最高3年0利息、日供低至99元,“安心·换”10000元置换补贴等先享后付金融方案,还提供“贴心·保”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可选质保,“随心·GO”1年期原值回购保障,多项优惠助力每个家庭放心购车,无忧驾乘。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5月份上市的,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方面相对可以,但是品牌知名度还有保值性与同级别德系和日系合资品牌的SUV车型还有差距。在此基础上还将额外提供3年bluelink免费服务:涵盖搜索引擎地图、语音助手、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赠送1年10G免费流量服务:实现QQ音乐,离线地图无忧下载,为每位用户增添更多驾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