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v钥匙电池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v钥匙电池更换方法:

1、了解车钥匙的结构,在一侧有一个机械钥匙的按钮,点击按钮,抽出机械钥匙;

2、抽出钥匙之后就能看到钥匙前面有一个“open”的英文字样,还有一块小凸出的地方;

3、用螺丝刀插入小块的空隙中去,选择大的空隙插入,然后顺时针旋转螺丝刀,撬开外壳;

4、有的钥匙是两层的就要继续撬开,然后轻轻扒开就能看到电池和钥匙的电路板块了;

5、用螺丝刀插入电池底部,轻轻上翘就能卸掉电池,然后把准备好的电池塞入、塞紧,按照顺序组成起来就完成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工具,遥控钥匙一把,一字螺丝刀一把,CR2025纽扣电池一个,更换电池方法步骤,按下智能钥匙开关,取出机械钥匙。取出机械钥匙后,可以看到遥控钥匙的外壳上有一个“OPEN”的标识。使用一字螺丝刀插入“OPEN”下方开口较大的凹槽中。转动螺丝刀,撬开遥控钥匙的外壳。撬开外壳后,是这个样子的,这是钥匙的第一层壳,这层是用于存放、固定机械钥匙的。用螺丝刀继续撬。拆卸完成后,可以看到遥控钥匙的所有组成部分了。遥控钥匙使用的电池型号为3V的CR2025纽扣电池,市面上很常见,喜欢动手的车友可以自行购买进行更换,搜索“CR2025”即可。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有螺丝,那要用小十字螺丝刀,拧开螺丝。再沿四边缝隙,用平口螺丝刀轻轻地撬开外壳就可以了。如果自己不敢下手,可以到4s店要其它换电池的地方换。帝豪EV使用了高性能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5.3kWh,发电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240N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而市区驾驶最常用到的0-50km/h加速仅为4.3s。续航方面,新车在综合工况下最大行驶里程为253km,60km/h等速巡航下最大行驶里程可达330km/h。充电方面,帝豪EV配备了五种充电模式,在慢充模式下需14小时完成充电。而在快充模式下仅需48分钟即可完成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