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t700落地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700落地价是12--16万左右,各地优惠不同:

1、众泰T700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黑色星空式进气格栅设计, 配合LED前大灯组,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

2、新车保险杠延续概念车“如意”式黑色网格设计风格,加之底部镀铬饰条,营造出质感、动感的双重视觉享受;

3、车身侧面,腰线设计配合悬浮式车顶,营造出极具质感的视觉感受。定位于中大型SUV,其车身长宽高为: 4748*1933*1680/1697mm,轴距为2850mm,优于同级竞品车型;

4、此外,新车配合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给人留下硬朗霸气的直观印象;

5、尾灯采用LED光源横向条状设计,同时,后挡风玻璃为迎合悬浮式车顶设计,边缘采用熏黑处理,符合大众审美。车顶鲨鱼鳍天线的细节点缀,配合双边样式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T700皮质包覆内饰将作为标准配置,中控台顶部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同色皮质包覆工艺,突显质感与手感。众泰T700还融入了钢琴烤漆工艺,带来更为出色的硬度及丰满度表现,结合精致的镀铬点缀及黑色面板衬托,在视觉上更具冲击。众泰T700采用10.1寸双液晶超大中控触控屏设计,集成音乐、电台、导航、蓝牙、智能手机及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同时,众泰T700还增设车联网Tye-net智控系统,为消费者构建更为便捷的手机端远程 操控体验,该车大概在12--16万左右就能落地了。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16万左右,各地优惠不同。众泰T700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0Nm,其中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