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t7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700:

1、众泰T700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黑色星空式进气格栅设计, 配合LED前大灯组,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新车保险杠延续概念车“如意”式黑色网格设计风格,加之底部镀铬饰条,营造出质感、动感的双重视觉享受;

2、车身侧面,腰线设计配合悬浮式车顶,营造出极具质感的视觉感受。定位于中大型SUV,其车身长宽高为: 4748*1933*1680/1697mm,轴距为2850mm,优于同级竞品车型。此外,新车配合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给人留下硬朗霸气的直观印象;

3、尾灯采用LED光源横向条状设计,同时,后挡风玻璃为迎合悬浮式车顶设计,边缘采用熏黑处理,符合大众审美。车顶鲨鱼鳍天线的细节点缀,配合双边样式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不错,配置方面众泰T700全系还将标配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胎压监测、电子驻车、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员状态监测、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配置。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8向调节记忆皮质按摩座椅、PM2.5监测过滤系统、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可视倒车影像循迹功能、车联网、大灯清洗、全景天窗、前挡风电加热除湿、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独立空调等。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T700是5月31日正式上市的一款全新的中级SUV车型,提供有1.8T/2.0T两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可选,售价为10.68-15.58万元, 这款新车的原创度较高,外观上有较多时尚设计元素,内饰采用了中控大屏,并且搭载1.8T和2.0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