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续航少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汽车续航是没有少的,以下是续航里程比较好的几款车:

1、第1名,现代KONA款车,官方续航480公里,实际综合续航418公里;

2、第2名,捷豹I-PACE,官方续航500公里,实际续航404公里,售价在56万左右;

3、第3名,起亚e-Niro,和第2名一样续航里程都是404公里,但官方续航里程少于捷豹;

4、第4名和第5名都是特斯拉旗下的电动车,一个是Model X 100D,实际续航375公里,售价71万人民币左右;一个是Model S,实际续航326公里,售价66万人民币左右。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少的,虽然排名第一的现代续航能力最强,但是综合售价高低以及实际续航能力与官方续航之间的差距,我觉得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的一款电动车还是雷诺ZOE R110这款,电动车售价在15万左右,且与官方续航之间只差20公里,效能还是比较突出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少的,中国销售的,一般在260-450之间,但这只是测试数据,实际使用中因为路况不同,开空调与否,里程至少要打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