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530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530不怎么烧机油,配置:

1、途昂这类中大型SUV,在气勢上一定要给人一种气吞山河的感觉,毕竟购买此类级别SUV的消费者都喜好这种气场;

2、车头采用硬朗设计,特别中网上两条粗狂的镀铬饰条,将那种美式SUV力量感塑造的淋漓尽致。再配合方方正正的大灯,给人一种硬派SUV的既视感;

3、途昂的大灯全系车型都采用的LED光源,这点值得点赞。转向灯集成在大灯组下绿,而雾灯分居保险杠两侧,光源同样为LED;

4、前驻车雷达和摄像头被安放置前保险杠下绿,这在一些轻度越野时会增加別蹭的机会,从而会增加后期的养车成本。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X虽然是一款面对全年龄的中大型轿跑SUV,但2.0T发动机的版本无疑是更加匹配年轻人的,无论是调校层面还是价格层面;而我们这次主要体验的530V6其实更多的是为了匹配给那些此前开惯了大排量车型的稳重一派的消费者,暂时没有发现烧机油的现象。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烧油的现象多少会有一点的,途昂2.5t是是一款VR6发动机,所谓的VR6发动机,最通俗的理解莫过于直列6缸发动机与V6发动机的结合体,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