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2019风尚版加什么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凌渡2019风尚版加92油的,配置:

1、外观是选择这款的主要原因,设计运动好看,时尚潮流,远远看像是趴在地上。内饰除了那些硬塑料材质略微有点好,其它地方都不错门板上有皮包裹,软性材质,硬塑料主要 是中控面板以及腿部靠着的地方,不过自己买了全包围脚垫,现在也碰不到了,让人觉得挡次一下就上来了;

2、大的中控屏,看着就舒服,不会感觉太寒酸,自带导航系统,手机互联,不用车内自带导航可以连接手机导航投射到中控屏,比自带的导航好用。至于音箱上我感觉去掉了老款的丹拿音响系统,换成了不知道啥牌子的,感觉太不厚道了,但是总体来说,音质也还可以接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

3、过滤干脆,没有多余的弹跳,因为悬架比较硬,所以快速通过时感觉不舒服噪音控制:低速下噪音基本没有,100以上主要是路面噪音了,发动机个人感觉控制的很好。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渡与概念版仅有一些细微的变化,造型依旧非常运动。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三横条辐式中网与前大灯相连,圆形雾灯分列保险杠两侧。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平直的深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给人印象十分深刻,这款车加的是92的汽油。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加92,95都可以的,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变化在于280TSI DSG舒适版及以上车型均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2017款为6.5英寸)售价则保持不变。一方面顺应了用户时下的使用需求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