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福特锐界价格是在27.98万:

1、福特锐界(Edge)是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在福特CD3平台上打造,CD3平台属于福特全球中级轿车平台,具备前置前驱和四轮驱动两种布置方式;

2、长安福特旗下中大型SUV最新力--福特锐界2020款于天猫双十一晚会上市。全新推出的豪华系列4款车型与此前上市的运动系列3款车型一起,共同组成了福特锐界2020款,新车定位于“大七座SUV”;

3、新锐界豪华系列拥有大气的外观设计,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尺寸全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前脸/侧裙/后扰流板下方均采用黑色设计,让车身线条更加优雅流畅。同时,前格栅、门把手、后备箱盖拉手等多处均采用镀铬设计,视觉质感更加强烈。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28.89万,新车全系标配同级最大12.8英寸竖置中控屏,并通过10.1英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黑色顶棚设计、高级天鹅绒地毯等高挡设计,进一步提升质感,打造出专属的驾驶氛围。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价格:26.98万,新锐界豪华系列还拥有豪华精致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与门板采用品质不错的软质工艺打造,触感柔和细腻;打孔真皮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设计更添一分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