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锐价格在65.88-90.88万之间:

1、途锐的定位是大众品牌SUV旗舰,这可不是一句简单的空话,而是所有大众品牌最高精尖技术都会率先大量的使用在这款车身上;

2、像途锐有空气悬挂,途昂就不会有,途锐是性能颇为强大的全时四驱,途昂则是一般城市SUV的适时四驱;

3、再比如,途锐用的是MLB纵置平台,途昂是MQB横置平台,前者和Q7卡宴共享平台,后者则是和途观高尔夫等共享平台。这个平台级别就意味着非常多的舒适、科技配置有着巨大差异。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0万左右就能落地了,途锐的出现,实际上偏离了大众汽车公司一贯的样子—简朴,价格低廉,然而大众汽车进口汽车部总经理韩尼克则这样认为:“大众途锐的出现希望将使整个大众汽车品牌从中受益,并进一步推进大众汽车在豪华车领域的步伐。”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锐的报价:51.8万-120.8万 指导价:66.8万-136.47万 排量:3.0L 3.6L 4.2L 变速箱:自动 车身结构:SUV 油耗:9.4L-16.2L。尺寸上表明自己是一款中大型豪华SUV,不过可惜的是这款标配版并无配备“可调节悬挂”。在去拍摄的路程上,销售人员为我们展现了途锐的越野能力,尽管在没有可调节悬挂下依然能保持最大通过能力和舒适的乘坐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