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国六有手自一体变速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动国六车型有手自一体变速箱,性价比还不错:

1、新款领动的车尾相比现款会变得更加饱满,设计更加简洁,两个尾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带感。另外,现款领动采用的是单边双出的外露式排气口设计,而专利图中的新款领动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

2、内饰部分就只能参考海外版本车型,跟现款的领动几乎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可以看到的是,空调出风口增加了一些装饰,中控屏下方的按键布局有了调整;

3、作为参考,现款领动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均为130匹(1.6L手动挡车型为128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57牛·米和211牛·米(1.6L手动挡车型为156牛·米)。其中1.6L匹配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有的,是韩国的现代摩比斯生产 六速手自一体是指集六个变挡的手动挡和自动挡一起的变速箱。顾名思义,"手自一体"就是将汽车的手动换挡和自动换挡结合在一起的变速方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领动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使用的是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不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现代领动车型是六速手自一体at变速箱,不是双离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