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自由人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普自由人二手车参数:

1、北吉BJC和北汽BAM原本是一家人,80年代初期从北汽抽出优良资产与美国Chrysler合资的新公司就是现在的BJC,保留的中资部分则是北汽BAM;

2、北京吉普包括军用、警备、消防、农林用车、还有我们最常见的民用车,其型号的命名特征是:产品线型号为BJ20XX,其中BJ202X为轻型越野车,BJ203X为轻型卡车,BJ50XX为特种装备车;

3、民用车型都有一个很帅的中文命名,对应相应的型号,BJC有城市猎人、新城市猎人、狂潮、新狂潮、陆迪等系列,BAM有金旋风、战旗系列。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用于指挥员乘用、武器运载等用途,该车采用前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具有相当强的越野能力,1966年终于实现量产。66款车身尺寸为3910mm*1760mm*1880mm,轴距为2310mm。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ep自由光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前后悬挂都是独立悬挂,操控配置齐全,2.4L车型安全配置也更为丰富一些,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主要集中在变速箱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