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2019款空调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开关是A/C,按下这个开关就空调就关掉了,空调的正确使用方法:

1、一般汽车左边的那个按钮蓝色代表冷风,红色代表暖气,而中间的那个代表冷暖适中;

2、最左边的开关,打开冷风就往左边蓝色的地方调整,打开暖风往到红色的地方调;

3、中间的开关是风的大小,一般分为四各挡位,就跟风扇差不多,想开大点风就调一个挡位;

4、最右边的开关是调节模式,可以调节到吹脚或吹手或吹玻璃,也可以同时使用两个以上的模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空调时,如果A/C开关的指示灯是亮的,按下A/C开关按钮,A/C灯熄灭说明制冷系统关闭,在打开风机的情况下就会有冷气出来。本田凌派是本田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一款车,也被很多人称为中国特供车型。这款车在日本确实没有,只是本田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人对外观和尺寸的需要而制造的车型,主要也是为了能更好的打开在中国的紧凑型车市场。本田质量稳定,三大件技术成熟,保有量大,后期维修、保养成本低,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所以车辆都有空调开关AC键的,首先打开AC键再调节冷热风,调节风的方向,然后打开风机就有冷气吹出来。本田的发动机非常可靠工作状态也比较稳定,后期也比较省心。发动机采用的是1.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个排量对于紧凑型车型来说还是还是有优势的。动力也足够日常使用,最大马力136,最大扭矩169,最大功率100,数据来看还是中规中矩的,城市道路上班买菜压力不大。变速箱还是日系车最喜欢用的无级变速,开起来非常平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