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大众朗逸碰撞预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碰撞测试是4个星:

1、车头设计与大众其他现款车型比较类似,双幅式中网与前大灯融合度良好,格栅的电镀装饰也可以加装为交错式方格状来增加整体的豪华效果;

2、朗逸高配车型采用了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轮胎品牌以邓禄普为主,型号达到了205/55 R16。单侧双出式设计的排气孔进一步增加了新朗逸的运动气质,而低配车型则很有可能被简配为单出结构;

3、四点式倒车雷达提够了足够周全的可侦测范围,而高配车型还具有可视倒车功能,方便驾驶员操控车辆;性价比高德系品质真的很不错,质量可靠空间大气稳重,大众朗逸二手车质量还是不错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碰撞测试是5颗星,大众朗逸这款车各方面很均衡,经济、耐用,空间也比较大。非常适合家用。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造型方面,大气时尚、协调美观,内饰精美个性显挡次。底盘为大众全新的MQB平台,为稳重扎实的德系底盘,跑高速妥妥的,为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有点可惜了,但轴距2688mm,内部空间非常宽大,适合居家使用,碰撞测试是5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