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x1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x1值得买,参数:

1、新款宝马x1的前悬架采用了标准的麦弗逊式,和三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相比老款车型的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 后五连杆独立的悬架组合,在结构和材料上均有所改变,虽然诞生于ukl平台的全新宝马x1,保证了驾驶乐趣不会有大幅下降;

2、但即使是延续了家族口碑较高的的悬挂调教水准,实际的操控感受与“前辈”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3、正因如此,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 四连杆独立后悬挂的奕歌,在悬挂组合方面与宝马x1不相上下,而且,奕歌前避震配备了同级suv罕有的意大利马格瑞特·马瑞利减震器,并标配前避震顶端拉杆,极大提升整车刚性和操控性,配合源自三菱百年造车经验的专业suv底盘,在行驶过程中,奕歌底盘显得硬朗而且又韧性十足,在弯道中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同时,偏舒适性的底盘调教风格,还为车内人员提供了良好的驾乘体验。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你选哪款的了。底盘方面,x1采用的是前轮驱动,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从硬件上看不太符合宝马的品牌调性,不过调教水平依然很高,滤震非常扎实,支撑也很好,操控依然犀利,高级感并不差,这款车值得买的。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智能手机交互系统、 BMW互联驾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无钥匙进入及电动尾门、后排座椅40:20:40比例折叠、505L容积的后备箱,这款车是国六排量的,这车是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