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500h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500h落地价大概是50万左右:

1、外观方面LS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X型的大嘴式格栅非常的霸气,左右两侧硕大的通风口运动感十足;

2、大灯造型犀利有神,整体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亚光色的轮毂运动气息强烈,气势十分强大,尾部造型宽大包围,头发梳子式尾灯尽显时尚科技感;

3、内饰方面造型豪华感强烈,造型前卫时尚,层次感分明,驾驶舱运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手感极佳,内嵌式的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十足。红色的座椅提升了整体的挡次感与高级感。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50万就能买到一辆了,雷克萨斯ES200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多年,高大上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并经过了汽车市场长时间的检验,其稳定性和可靠性已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该款车型外观豪华时尚,做工用料也非常有品质,不过所搭载的2.0l发动机,确实略显动力不足,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为199牛米,如果按推动比来计算,日常用车没有问题,不可能体现出什么驾驶激情,而且从目前的价格看,并没有什么性价比可言,还有加价行为,建议慎重购买。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LS500h FSPORT厂商指导价100.5万,目前市场有13万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87.5万,加上购置税77434,保险19142,车船税348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9755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