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国六上市多久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朗国六是在今年上市的:

1、英朗外观虽然漂亮,但是内饰还是一股子美国车味道,硬塑料充斥着全车,给不了人高挡的感觉。后期异响免不了。不过方向盘用料厚实,再加上镀铬装饰条的设计,显得比较运动;

2、英朗在实用舒适性的设计上,远远不及日本车来得人性化。全系后排座椅没有后中央扶手盒,也没有中央头枕,这一点让其家用车的定位大打折扣;

3、新英朗轴距2640mm,数据虽然一般,但空间不算紧凑。只是后排坐垫较短,营造出空间的宽敞。好在支撑性还不差。中央虽有凸起,但设计有一定的斜度,但也不能改变中间乘客乘坐的窘迫感;

4、动力是除了内饰外,另一个新英朗被吐槽较多的地方。因为英朗全系都是三缸机。两款三缸机分别是1.0T和1.3T,1.0T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震动外动力较弱也是英朗的一个硬伤;18T车型使用1.3T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省油的同时动力还算够用。再加上较沉的方向,和同级别里旱见的多连杆后悬挂,英朗18T车型甚至多了一点运动的感觉;总之新英朗外观好看既有面子又有里子,一些小缺点不必计较,十万块要什么自行车。这车卖的好不是没有道理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通用别克推出了2019款别克英朗、阅朗、GL6车型。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三款新车为国VI排放车型,车型售价保持不变。2019款别克英朗售价区间分别为13.69-14.49万元;2019款别克阅朗售价区间为13.99-14.79万元;2019款别克GL6售价区间14.19-16.89万元。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今年3月份上市的,别克英朗XT:它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