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达2019款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70mm,轴距2603mm:

1、全新捷达一改老款保守方正的造型风格,以完美的比例、犀利精准的流线型车身线条,营造出更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实现了品质感的跃升;

2、车身从整体上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血脉,经典的肩部曲线,横贯前后的两条优雅且极具张力的腰线,是整个车身的keyline(关键设计线),它让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

3、全新捷达车窗特征线的转折自然有力,动感而不失优雅。此外,全新捷达的腰线并非采用一般的楔形形式,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加稳定的“地平线”,稳定、坚实、尽显平衡之美。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捷达是一汽-大众捷达于2013年3月9日推出的一款汽车,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70mm,轴距2603mm。在深圳上市,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共耗时二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70mm,轴距2603mm,新款大众捷达外观中规中矩,“大众”脸,基本上都是一个模子卡出来的,单身狗对空间的要求不大,感觉足够了,感觉后备箱很深,能装不少东西,车的内饰我只能嘿嘿一笑,中控台和收音机太掉挡次啦,新车倒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味,平时都在县城里跑,动力感觉还可以吧,油门使劲踩,身子也向后倒,方向盘挺轻的,操控性还是不错的,悬架有点硬,油耗表现非常出色,百公里六升多油,皮实耐用就是我选择这款车的理由。